歡迎蒞臨充電站 ^_^

歡迎光臨!有電沒電、隨時來充電 \^_^/ 歡迎大家一起快樂學電腦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免費電子書】國家圖書館電子書ATM系統

隨著人手一隻的行動裝置,愈來愈多人選擇購買電子書籍。
一隻手機或是平板,可以儲存許多書籍,又不會增加重量。
手機又是現代人必定隨身攜帶的物品,實在是太方便了。

可是電子書要付費購買耶!!
哈~ 沒關係
國家圖書館開發了【電子書ATM系統】,讓借書變得方便。
目前提供大約2400本免費電子書,提供給大家閱讀。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必註冊,只需要下在QRead App,再掃描QR code條碼就可以借閱囉!
實在是太方便了,趕快上來看書吧!





國家圖書館電子書ATM系統網站
http://atm.ncl.edu.tw/

Qread 幸福閱讀 App 下載(Android: Play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edu.ncl.qread

Qread 幸福閱讀 App 下載(Apple iOS: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qread-xing-fu-yue-du/id908865088?m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