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充電站 ^_^

歡迎光臨!有電沒電、隨時來充電 \^_^/ 歡迎大家一起快樂學電腦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103年資訊月】台北資訊月展覽

一年一度的資訊界大事-資訊月到囉!
同學們可以利用時間跟家人一起去看看最新的資訊科技與未來發展的方向喔!

資訊月展覽 --- 免費參觀
時間:11/29(六) ~ 12/7(日)
地點:台北世貿一、三展覽館

資訊月兩個展覽館的展出內容不同:

簡單來說,想看最新資訊產品或是想趁資訊月大降價添購資訊設備的,可以來一館,順便看看政府再資訊服務上做了哪些事情。
如果想看看資訊科技能夠在實際生活上帶給我們什麼樣更便利的生活,可以到三館來參觀喔!

世貿一館「資訊產品」,分為 3C 靚品館、政府館和主題館等。
詳細介紹可以連到以下網址觀看。
T客幫-資訊月世貿一館簡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1163-103-information-month-saturday-world-trade-hall-of-information-product-pavilion-focus-on-lazy-bag

在一館當中,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當然是---數位教育博覽會,今年主題是「智慧校園、未來學習」。大家可以來看看,全國教師們是如何將運用資訊科技、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與成效。
數位教育博覽會
時間:11/29~12/2
地點:世貿一館2樓


世貿三館:「生活科技」,分為居家生活區、穿戴科技區、3D列印區、駕馭生活區和生活娛樂區等。
T客幫-資訊月世貿三館簡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1151-information-month-to-103-years-world-trade-center-iii-life-science-topic-highlights-first-look

103年資訊月網站
http://www.itmonth.org.tw/103itmonth/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