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充電站 ^_^

歡迎光臨!有電沒電、隨時來充電 \^_^/ 歡迎大家一起快樂學電腦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推薦軟體】自由開放的辦公軟體-LibreOffice 5.3.0釋出

各位同學

鼓勵大家使用自由軟體,不是單純因為免費,更不是商業辦公軟體不好,只是如果單純的文件檔案格式依舊如此封閉,對於資訊的交流發展是不利的。開啟檔案永遠提心吊膽,不知道會是格式跑掉、還是升級軟體後才能開啟?這樣永遠受制於廠商,這是自己辛苦鑽寫的文件耶!所以建議大家使用真正支援ODF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 )的辦公軟體,讓文件的保存和傳遞更加自由。

最近自由開放的辦公軟體LibreOffice 5.3.0新版釋出了!推薦大家使用。
電腦課程的軟體也會慢慢移轉到自由軟體 ^_^
這樣同學們回家就可以自由下載安裝使用,不用擔心侵權和金錢的問題喔!

LibreOffice
https://zh-tw.libreoffice.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